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说诊改”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23日下午,学院汽车工程系p18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本衔接班在北校区四号教学楼307室开展了“说诊改”主题班会,活动到场人员有学生处负责人王维兴、班级导师张迪及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围绕“自我说诊改”的主题展开,学院学生处设计并开通了学生发展中心,从四个维度全面提出学生发展目标和成长值,使学生自珍自促进的愿景落地开花。活动开始,张迪随机抽取了五位同学,分享了自使用学生发展中心以来的自我诊断总结。其间,张迪对每位同学的自我诊改作出了评价指导。最后,王维兴介绍了发展中心的全面性,指出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学会并用好自诊自促进的有力成长武器,清楚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制定自身目标的同时关注学院目标与戏院目标,从而提升目标的准确性与可行性。此外王维兴还提醒同学们应熟练操作平台,注意及时录入加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学工系统成长成才政策的优势所在以及自我诊改的方式方法,对自我诊改的规划和实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2019年校友讲坛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9年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