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欢送毕业生”卡片设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5月21日,旅游管理系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卡片设计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2018级在校生作品30多个。

同学们运用课余时间对卡片进行设计,用精美的图案和感性的祝福语将贺卡填满,此次卡片设计比赛的参赛作品设计新颖,形式多样,体现了参赛者的较高的动手能力与创造力,并且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参赛热情,积极配合系院的比赛组织工作,促证了这场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可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放松,也增进了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之间的感情,进一步营造旅游系学子之间的团结友爱温馨氛围。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2019年校友讲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