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5月21日下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普讲座在北区1号教学楼103举行,来自社会以及该系的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该系负责人宣读了本系2019年科技活动周的实施方案,并按照淄博市和学院对于本次科技活动周的有关要求,做好本系的有关活动。随后系梁传伟老师为师生作了题为“天天蔬果、健康你我”的科普讲座,讲座从蔬果的营养成分谈起,根据其营养成分分析了蔬果的营养价值以及对人体的好处,并现场对师生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

本次讲座使师生对于“蔬果”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及对人体健康的益处。 本次活动结束后,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将举办山东省曲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将由中心的博士团队为参观的社会人员、学院师生讲解该中心的主要功能、研发的产品以及服务区域产业情况。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演绎美好青春,触动爱的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欢送毕业生”卡片设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