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演绎美好青春,触动爱的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妍)5月26日,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

本次比赛旨在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让社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让学生正视心理问题,不要逃避。学生拍摄的《不做迷途的羔羊》短片有具体事件、情节,内容丰富,贴合了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等方面所折射的心理现象,剧情深刻、充分反映了角色内在的心理冲突和心理协调过程。

本次活动意义在于通过角色扮演唤起参与者相应的情感,体验心灵深处细微的变化、领悟其中的道理,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健康的学习和生活。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出彩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暨读书月活动表彰大会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