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团体对抗,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妍)5月25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团体对抗,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有“五人六足”、“穿越呼啦圈”、“默契扔沙包”、“坐地起身”、“喊数抱团”以及“撕名牌游戏”六个活动项目。各个部门选出代表人员参加此次运动会,比赛形式采用积分制,比赛以学生会各部门为单位进行。比赛开始前,各成员踊跃展现自己,让现场的气氛迅速活跃起来。比赛开始时,所有成员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后,同学们通过各种游戏将比赛现场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带来的压力,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合作精神,加深了对各个部门的了解与认识,促进学生交流,培养了彼此之间的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构建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平台 培养高技能营销人才的创新与实践——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出彩青春心向党”文艺汇演暨读书月活动表彰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