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与山东崇正盛达家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艺术设计教学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许鹏程)5月24日上午,“2019盛达家居全屋定制展厅启用仪式及新品品鉴会”在山东崇正盛达家私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会上我院艺术设计系负责人与山东崇正盛达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森共同为艺术设计教学实训基地揭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结束后,公司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盛达家居全屋定制展厅,学校、企业、协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座谈会中,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家居定制分会领导就目前国内家居全屋定制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校企双方对如何培养优秀的本土设计师为家居定制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进行了探讨,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的人才需求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本次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下一步我院艺术创意服务专业群的人才培养建设奠定了基础。

据悉,山东崇正盛达家居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200强企业,山东崇正控股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内装用门窗、橱柜、木制墙板等整木定制家装配套装修产品,公司总资产1.8亿,年产值达2亿元。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整木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会员单位,中国木门质量和服务示范双承诺企业30强。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社团 开展“创意铁丝”品牌活动
下一条:构建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平台 培养高技能营销人才的创新与实践——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