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班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郝增宝)6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山东万斯达智筑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有企业领导及2017级和2018级校企合作班,共计56名同学共同参加。

在活动开幕式上,山东万斯达智筑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普灵芝、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致辞,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训练和学习要求。随后,素质拓展教练员宣布开训,并完成了团队组建、装配式建筑未来、虎口脱险、激情挑战、生命动力等五个极具创意的团队比赛项目。

本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全体学生的喜爱。学生们在体验活动的过程中,发现了自身和团队的盲点,有效地挖掘出自身和团队的潜能,展现了该院青年学生的青春和活力。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纪念建党98周年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诚信主题教育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