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砥砺前行”主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 汪淑霞)6月25日中午,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A810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主题党课。党课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主讲,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中,该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主题教育的意义、党的初心和使命、工作中如何坚守初心以及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详细解读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并紧密联系教育教学实际和支部党建工作,带领大家一起思考、分享了当代教师的初心、使命与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该党支部全体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以身作则、身正为范,做好榜样和表率,牢记新时代使命,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立足教育教学岗位,潜心钻研,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时光坐标”奖学金颁发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坚守入党初心、强化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