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到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华制药展览馆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近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华制药展览馆参观学习,庆祝建党98周年。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从抗日战争炮火洗礼中走出来的红色新华不寻常的发展历史,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新华制药为中国革命和百姓健康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华制药的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的医药生产车间。

新华制药是我院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也是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合作单位,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新华制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促进了专业建设和人才的培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双高”争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开展上汽通用汽车2019届毕业生考核工作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时光坐标”奖学金颁发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