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上汽通用汽车2019届毕业生考核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术华)7月4日至5日,由我院与上汽通用汽车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上汽通用汽车2019届毕业班考核在我院举行,我院2019届上汽通用汽车27名学员参加考试。

按照上汽通用汽车项目要求,该班学员要参加专业理论和实践操作以及入门级考试,三场考试分别在我院上汽通用汽车项目教学区和机房进行。理论和入门级考试为在线答题,考试内容涵盖通用车系的全部知识点,实操考试为测量发动机气门间隙。全体学员考试过程中一丝不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考核任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颁奖仪式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到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华制药展览馆参观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