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颁奖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沈玉玉)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校区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和装配式建筑施工体验式教育基地举行。合作企业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瑞华、该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34名学徒制班学生及其他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校企双方负责人为“金城班”10名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李瑞华在讲话中说道,希望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有梦想、敢担当,踏实勤奋,规划好职业生涯路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成长成才。该院负责人鼓励同学们抓住改革机会,坚持终身学习,师生共同努力探索校企合作发展的新模式。

会后,企业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自成立以来,班风优良,曾获得“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校企双方多次沟通、研讨,依据企业生产任务、生产过程和职业标准,详细设计了各课程实施方案,校企双方联合授课、共同指导、共同考核,共同培养学生扎实熟练的专业技能、诚实守信的职业品质以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真正实现了校企双主体育人。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举办“恪守四维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上汽通用汽车2019届毕业生考核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