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9月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一级法官、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思平为学生举行法制教育专题讲座。该院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讲座中,李思平从“认识诈骗”和“预防诈骗”两个方面,以大量贴近生活实际的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反诈骗知识,深入讲解了诈骗的形式、类型、特点,并提醒大家要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防范意识,擦亮眼睛,学会分析,学会辨别,学会拒绝,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讲座与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内容丰富,受到了欢迎。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预防犯罪和自我约束、自我保护的能力,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作遵纪守法的文明大学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校医院全力做好新生入学期间医疗保健服务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