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康复专业学术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同宝)9月7日,医学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术讲座。学院客座教授、美国南加大PT专业博士杨东昌主讲。医学技术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以及部分驻淄康复专业技术人员、临床指导教师参加。杨东昌从MET技术在膝骨关节炎中的应用、肌张力障碍的康复评估和治疗、PNF技术和关节松动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姿势调整和步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讲授,结合临床案例进行了技术操作示范,并与老师们针对临床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

本次讲座加强了学院与教学实习医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专兼职教师队伍的康复临床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水平,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意识形态专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校医院全力做好新生入学期间医疗保健服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