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意识形态专题教育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广宇)9月6日,医学技术学院为全体2019级新生举办意识形态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基本精神,阐述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背景、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方面内容,客观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多种挑战,要求青年大学生必须毫不动摇地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对党的信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通过本次讲座,青年大学生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知,增强了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念。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召开“思维教育”讲座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康复专业学术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