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召开“思维教育”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延飞)9月9日,动漫艺术系在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2号教学楼306教室开展“思维教育”讲座。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赵洋老师进行授课,动漫艺术系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讲座。

讲座以“礼义廉耻”为切入点,以齐桓公、管仲等历史人物的生平事迹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思维教育的概念,并结合大学生校园生活、学习,向新生们讲解了思维教育的本质。该讲座通过对系统的思维保护、培养和训练的方法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培养个人的思维能力。

本次讲座对动漫艺术系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在规律,构架形成了"四维一体"的教育格局,增强教育的亲和力和说服力,更新教育观念,拓宽教育思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该讲座自己开阔了思维,感受到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不同,坚定了自己对将来大学生生活的信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报告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意识形态专题教育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