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思政进课堂”说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妍)9月17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厚德楼举行“思政进课堂”说课活动,该院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现场,该院负责人从课程思政的内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全体教师进行了课程思政说课展示。老师们结合专业特点,突出爱国教育、医德教育、职业能力素质提升、工匠精神等思政元素,实现了专业课程教学中知识传授与价值引导的有机统一。

本次活动对于促进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课教学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医学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切实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整体水平提升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四维”教育讲座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召开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