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9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南校区装配式建筑体验中心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合唱活动。

活动中,该院全体教职工激情昂扬地演唱了《歌唱祖国》,各教育教学部、各科室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与微笑》《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气势恢宏、昂扬向上的经典红歌,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活动现场不时传出掌声与喝彩声。

活动过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努力为学院优质校、特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举行“礼赞祖国,歌声嘹亮”军训慰问演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