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近日,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其间,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淄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支部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任务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要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每名党员,着力抓牢抓实,加强党员政治品格锤炼,激励党员担当实干,解决好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党建促发展,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事业发展全过程,贯穿到各个工作环节。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