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解倩)10月17日,化学工程系全体党员走进红色革命根据地马耀南故居,追忆革命历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其间,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了马耀南烈士之子马立修老人讲述“一马三司令”的英雄事迹。听完老人的讲述,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耀南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鞭策自己努力奋斗,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最后,大家在马耀南故居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也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革命洗礼,感受到了革命事业中革命先烈们不怕苦、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到学院对口帮扶村调研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第四次交流研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