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参观淄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宁)10月25日,旅游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淄博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展览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16个板块,共展示332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许多是未曾公开的珍贵档案。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细细品读,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对该系担任讲解员的志愿者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对党员教师提出了要求。

本次活动是旅游管理系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专业教学相结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全民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