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崔鹏远)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特邀鲁南制药集团招聘经理、该院优秀毕业生代表、L19校企市场营销01班校外辅导员刘强作报告。200余名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刘强从今年的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及学生的就业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根据我院历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重视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事业规划的“三规划”理念。同时,针对同学们所困惑的问题,刘强还引用成功案例一一进行了解答,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本次报告会是工商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系列项目之一。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于自己掌握实用的求职技巧,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十分有益。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现代学徒制学生进行企业游学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全民学习”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