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现代学徒制学生进行企业游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含平)近日,化学工程系2018级现代学徒制学生在校企双方教师的带领下,赴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游学活动。 

公司副总经理贾雪芹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员工发展历程。活动中,师生先参观了一诺威智能展厅、餐厅、健身广场、现代化的实验室和智能DCS控制车间;然后,学生和员工进行了篮球、乒乓球比赛;最后,在一诺威工作的4名原化工系毕业生进行了企业工作经验分享。同学们从学习中体验到了团队协作和浓厚的企业文化。 

据悉,2016年校企双方签订了现代学徒制培养协议,施行校企“双主体”育人、工学交替、学员制+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助推“现代学徒”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校系学生到校企合作公司现场参观交流学习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