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校系学生到校企合作公司现场参观交流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荆树理)近日,动漫艺术系组织P18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校企合作)01班47名同学到该系校企合作公司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科智能)参观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得到了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首先,星科智能董事长王继与校企合作班的学生做了亲切的沟通,董事长王继从工匠精神、企业生存、职业素养、心理素质、学习与创新能力等八个方面的切身体会为同学们讲述了素质教育,未来工作的问题,学习中态度的一些实际问题。座谈交流环节,星科智能虚拟仿真产品线总监王鸿波就公司在虚拟仿真项目研发以及虚拟仿真技术特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虚拟仿真技术的应用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有色仿真产品线、动画组、课件组负责人分别为同学解答了行业发展的前景,未来职位所需的技能,未来就业选择的迷茫等问题,让在座的47名同学都对未来就业有了一定的认识,明确了学习重点。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习活动为学生就业提供帮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助力学生乐学,教师易教,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校企合作精神。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行业见识,增强的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助力对口帮扶村文化大院形象提升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现代学徒制学生进行企业游学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