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榜样、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佳)11月26日中午,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南校区A805组织开展了“学榜样、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以欢送老党员范世亮同志光荣退休为契机,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初心之旅,坚定使命信念。范世亮从入党的初心、对党的衷心、工作的匠心等方面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党教育培养多年的老党员,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学院工作,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学院工作发挥余热。之后,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党支部赠送临别赠言,希望范世亮要持之以恒不忘初心,始终不渝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不断焕发出新时代老干部精气神、焕发出新时代责任担当。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老党员老干部的干劲和热情,转化到“与学校发展同行”的实际行动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实干担当作为,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深入企业调研,助推校企合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