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产业教授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薛程文)11月25日,文化传媒系在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放飞梦想,做最好的自己”学前教育专业产业教授报告会。文化传媒系负责人主持,产业教授刘金燕作专题报告。系党总支书记、相关教师及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会期间,刘金燕从做好充分的准备、个人成长规划、学前教育的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对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将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要善学善思,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心理、能力和知识准备,在将来的工作中能够树立正确的教育态度,注重倾听孩子的声音、尊重孩子的想法,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这次报告会的举办,为即将离校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为他们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