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淄博工业设计外国专家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璐)12月3日,2019淄博工业设计外国专家培训班在淄博陶瓷创新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培训班邀请德国工业设计师贺迈教授、法尔茅斯大学设计系主任葛特立教授进行现场授课。国家、省、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负责人及驻淄高校师生近300人参加培训。

其间,贺迈教授作了“战略设计的力量,创造成功的品牌”专题讲座,提出“设计皆万物,万物皆设计”理念,倡导关注生活细节,结合传统与未来,进行创新设计。本次培训对于更新该系师生的专业知识,拓宽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专业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审计处举办筑梦社团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