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传承经典,诵读名著”思政创新社团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薛程文)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5日,文化传媒系在南校区尚德楼举行了“传承经典,诵读名著”思政创新社团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和汉语魔方社团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系教师刘雪乔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诗句为主题,告诫同学们凡事不能满足于表面,要在学中做中躬行实践。在悠扬的古筝声中,师生共同诵读经典名著,热烈讨论,表现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思政课程创新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课堂教学,而是要通过学生自主探究、自主创新、自主实践,达到思政教育的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了文学经典作品的魅力,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今后,文化传媒系还将结合专业特点,进一步创新落实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网络文明演讲比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