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宁)12月10日,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列席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支委成员、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了相互批评。

高霞在点评中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要求该系全体党员要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法宝持续用好,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检视材料,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廉政党课
下一条:药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