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引进设备开展培训提升教学质量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群)12月14日,艺术设计系在南校区建装实训室为教师开展实际操作培训。培训邀请FESTOOL北京培训总部专家王亚伟主讲。该系工业设计和建筑装饰等专业的20余名教师参加。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将师生室内空间设计、家具设计、毕业设计的所学所思转为实物,该系从FESTOOL引进了价值66.8万余元的木工设备。担任本次培训主讲的王亚伟是第一届世界技能大赛精细木工赛项第六名获得者。培训期间,王亚伟就板材精密切割设备、钻孔设备、开榫设备、修边设备以及无尘打磨设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导该系教师学习了实际操作。

本次设备引进及培训的举行将对该系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等课程的教学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创新设计和实际操作能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进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