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佳)近日,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列席指导。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耿玉河就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报告并接受评议。党员同志们分别对照党员标准,以及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耿玉河在点评中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学习新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该党支部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党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强化服务意识,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清正廉洁做表率”廉政党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联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