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清正廉洁做表率”廉政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义)近日,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清正廉洁做表率”廉政党课。该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清正廉洁作表率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牢记党纪政纪法纪,正确处理公与私、义和利、是和非的关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清廉的作风,自觉践行为师生服务的使命担当。

本次党课使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清正廉洁是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脉之中的不变本色,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要心中有戒,做人清白,干事尽责,勇于担当,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