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家”文化主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清水 王娟)12月18日、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举办“家”文化主题讲座。菏泽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的孟昀老师主讲。700余名师生参加。

讲座从“家”文化的内涵、核心等角度,由小到大、以点及面、层层深入地讲述了“家”文化这个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学生爱小“家”更要爱大“家”,要将“家”的主体意识逐渐积淀升华为国家主人翁的责任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其间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参与互动,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不断创新教育形式,通过举办传统文化主题活动,增强文化自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匠心筑梦”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