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北校区音乐厅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该院负责人、辅导员、班级导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相声、情景剧、歌舞等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特别是该院11名新进教师集体演唱的《奔跑》等充分展现了教师风采。晚会还特别设置了“微信上墙”“摇一摇”等抽奖环节,增加了现场的互动性。

本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学习淄博人才金政37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