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广宇)12月26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之情,以独诵、集体诵、接力诵等多种形式诵读了《卜算子•咏梅》《七律•长征》《清平乐•会昌》等红色经典。大家纷纷表示,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从毛主席的诗词中汲取力量,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激励自己保持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