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近日,旅游管理系举办“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故事讲解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比赛分为山东红色故事讲解、英语讲解、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其间,选手们以真挚的情感追忆了中华民族奋起抗争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了抗日英雄的壮烈事迹,充分表达了对祖国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三位评委根据参赛人员的仪容仪表、礼仪站姿、讲解表现、才艺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评选,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讲解能力,而且通过重温历史,将红色故事、红色文化广为传播,潜移默化地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行2020年“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元旦晚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