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广宇)1月8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的有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其间,大家进行了集中观看学习,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党支部就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