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淄博晚报]5910人在我市参加 春季高考医学技术类技能考试

作者:魏伟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 宓家峰 通讯员张树礼 魏伟)5月9日,山东省春季高考医学技术类技能考试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5910名考生将在9日至18日期间,分批次参加考试。

据悉,2022年山东春季高考仍采用“文化素质+专业技能”考试模式,专业技能考试按专业类别组织,强化测试内容的技术性、综合性和随机性。考生可根据自身专业优势、个性特长、能力倾向以及高校招生专业的要求,选择专业技能考试的专业类别。分值为230分,按考生实际得分与“文化素质”部分一并计入考生总分。

针对省内、外重点地区的考生,淄博职业学院联合相关政府部门,实行从考生入淄对接联络、协调属地政府部门、组织点对点接送、做好来淄考试离淄环节的点对点闭环管理。在考场设置上,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分类设置考场,共设置考场34个,其中,普通考场16个、隔离考场12个、专用考场6个。

原文链接:http://paper.zbnews.net/zbwb/pc/content/202205/10/content_49317.html

上一条:[现代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网]淄博职业学院:“三度科技组合拳”打造兴农助农新样板
下一条:[淄博日报]5910人在我市参加春季高考医学技术类技能考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