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淄博日报]淄博职业学院入选首批省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作者:魏伟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山东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淄博职业学院入选。

据了解,自《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教育融媒体建设的通知》(鲁教办函〔2022〕4号)印发后,各地各高校积极踊跃申报试点单位,共有72家单位提交了申报表和建设方案。省教育厅组织有关专家对各申报单位提交的材料逐一进行评选论证,并广泛征求意见,最终确定20家首批山东教育系统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接下来,各试点单位将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抓紧启动实施,确保如期完成试点建设任务。试点期间,省教育厅将依托有关专业机构对试点工作开展评估指导。 (潘玉 魏伟)

原文链接:http://www.zbnews.net/szb/zbrb/pc/content/202205/09/content_49221.html

上一条:[博览新闻]5910人在我市参加春季高考医学技术类技能考试
下一条:[学习强国]校园文化|淄博职业学院:青春职教 绽放梦想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