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省级教学名师 >> 正文

巩健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点击数:

 

巩健,女,1989年7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生物学专业,硕士学位。副教授,具有药物分析技师和啤酒酿造技师等职业资格证。现任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2012年被聘为全国食品药品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中国微生物学会终身会员,兼任山东省曲霉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2013年“五、一劳动节”前夕被评为淄博市先进工作者,2012年被评为山东省教学名师, 2011年被评为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被评为淄博市高校优秀教师,淄博职业学院教学名师、淄博职业学院十佳师德标兵等。党支部被山东省高校工委评为基层先进党组织,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于2010年被表彰为淄博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振兴淄博劳动奖状。

专注于生物技术方面的教学和科研,主持的《发酵制药》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2012年又评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项目。主持淄博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等教科研项目,获得科研资助资金20余万元。获得省、市教学科研成果奖十几项,主持和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市院级课题6项,拥有专利6项,发表论文多篇、副主编教材2部。热爱教育工作,治学严谨,教书育人,教学效果好。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育,为建立合理的教学梯队做出了重要贡献,从教近23年来,她以坚定的政治立场与信念、高尚的师德人格、精益求精的业务水平和锲而不舍的研究精神,成为教师的楷模,学生的益友。

 

 

上一条:高爱国
下一条:高丽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