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山东省优秀教师 >> 正文

胡本高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点击数:

 

胡本高,男,教授,中共党员,生于1959年9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教授。

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商业系统学科带头人,食品高级检验工、啤酒酿造工考评员,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骨干教师,淄博市微生物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淄博市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成员,淄博德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兼职技术顾问。省级精品课程《发酵食品生产技术》负责人。主要承担《发酵食品生产技术》、《生物工程原理》、《生物工程设备》等专业课的教学及顶岗实习指导。

胡本高同志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和较丰富的教学经验,积极探索适合职业教育的教学方法,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近几年来在国家一级刊物《中国调味品》、《中国酿造》、《酿酒科技》等杂志上发表论文10多篇。主编、参编教材6本,主审教材1本。积极参与企业的技术研发,为寿光啤酒厂饮料生产解决了技术和生产上的有关难题。

上一条:刘爱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