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院级教学名师 >> 正文

岳琳琳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    点击数:

岳琳琳:研究生,讲师,外销员,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2018年获得院级教学名师称号。

主讲《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函电》等课程,历年教学评价均在良好以上,2010年、2013年分别获得学院优秀教师称号。

2012年,主持的《商务英语函电》被评为院级优质课程;2013年,主持的《商贸英语》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获得了全省教育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一项,山东省软科学成果三等奖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2014年,获得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

发表了《浅谈高职商务英语的新型教学方法》、《基于工作情境的外贸函电项目教学法研究》等多篇论文;参与《高职商务英语专业校企合作,共建双赢创新研究》、《高职院校留学生教育管理模式研究与实践》等多项课题;参编了《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口语实训》、《商务英语翻译实训》等教材。

上一条:徐洁
下一条:李玉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