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学荣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    点击数:

滕学荣:副教授

1993年参加工作至今,从教24年,主要承担《财务会计实务》、《成本会计实务》、《会计基础》等课程的授课任务,多年来注重研究教学方法,连续获得教学质量A等。

从教以来,始终致力于探索自己的教学风格,得到学院督导专家和学生的好评,多次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并被评为院级骨干教师。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参与了国家精聘课程《财务会计》建设、省级精品课《成本会计》的建设,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一项、参与并结题课题二项,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参编教材四部。

上一条:王瑜
下一条:王会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