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雁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    点击数:

 
 

张鹏雁:讲师。

主要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课程。曾连续获得教学质量A等,2013年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

“两课”教学一大难题是学生普遍缺乏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解决这一问题的出路在于搞好教学创新,从而增强教学实效性。为增强教学实效性,她在遵循思想道德教育规律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从学生关心的问题入手,用事实说话,用榜样引导,用学生熟悉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使学生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同时改革教学方法,根据教学内容组织学生自选专题讲演和辩论,将教师的课堂变为学生发挥学习自主性的舞台,展现他们对祖国命运和时代命运的关注,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洞察力,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王会娟
下一条:裴爱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