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英芳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21    来源:    点击数:

肖英芳:副教授

1985年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文学学士,山东大学历史学硕士,国际商务英语培训认证考试培训师,国际商务英语考试口语考官,淄博市第八届“师德标兵”,淄博职业学院“十佳师德标兵”,淄博职业学院“教学名师”,“教学能手”,“优秀教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口语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从事英语教学30年,主讲《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口语》等课程,历年教学质量评价均为优秀。渊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治学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及对工作的执着和热爱,深受学生好评,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

在担任专业带头人期间,注重加强高水平的专业教学团队建设。所带领得团队在专业建设上始终走在全省前列,2008年商务英语专业,被评为院级重点建设专业。2010年“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第三届院级优秀教学团队,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课程项目开发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积极从事教科研工作,主持省、市课题4项,省级精品课程3门,主编教育部高职高专“十一五”规划教材《英语视听说》1部,院编教材《商务英语翻译实训教程》和《商务英语口语实训教程》2部,在各大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上一条:王美芬
下一条:周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