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统华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    点击数:

张统华: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建筑工程技术教育教学部主任,讲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

2007年毕业于山东建筑大学工程力学专业,工作九年来一直在教育教学第一线踏实勤奋工作,长期担任班级兼职导师工作。他关爱学生,言传身教。在平常的教学和班级管理中,经常与学生沟通,为学生排忧解难,因材施教。在学生心目中,他是慈爱并严厉的“兄长”,他把自己浓浓的爱播撒进学生们的心田。学生们由衷地说:“张老师不但教会了我们知识和技能,而且还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

在教学工作上,他先后给学生主讲过《建筑材料与检测》、《建筑设备工程》、《建筑结构与识图》等多门课程。张统华处处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在“重过程、抓落实、出成效”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好自己所承担的全部任务。张老师能够针对学生的特点,进行潜心研究课程内容。课堂教学中,他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将行业企业新技术新工艺融入课堂中,同时为了使课堂更加生动有趣,经常把自己了解到的建筑企业优秀员工事迹以故事的形式渗透在德育教育中,让课堂成为学生发展潜质的天地、展现创造的舞台。

上一条:周江
下一条:李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