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优秀教育工作者 >> 正文

庞晓庆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点击数:

 

庞晓庆,女,198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淄博市优秀团干部、山东省优秀辅导员。现任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

工作中该同志紧紧围绕学院工作重点,不断创新思政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2009年“会计文化月”活动获山东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所带的3个班级获山东省优秀班集体称号;参与多项学生管理课题和论文研究,其中一篇在2007年获山东省高职论文评选二等奖;先后参编教材三本;研究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论文获淄博市工会论文优秀奖;参与学生潜能开发管理课题;2007—2011年该同志多次获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党员、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会计学院团总支于2009年获淄博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2013年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2010年该同志被评为山东省优秀辅导员,获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等重大赛事筹备工作先进个人(嘉奖);2011年带领的“党旗飘扬 助我成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评为山东省社会实践先进团队,获淄博市创建文明城市先进个人,获淄博市优秀团干部。

 

 

上一条:王瑞霞
下一条:牟秀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