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博士 >> 正文

伊敏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    点击数:

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国立音乐学院器乐演奏-钢琴独奏博士研究生,TQUK英国资历培训认证。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肖邦、李斯特纪念奖国际钢琴公开赛观委。

国内外发表论文多篇。普罗科菲耶夫套曲《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演奏技巧分析,发表于中国核心期刊《教学与研究》。《如何在大学教育环境中培养和提高具有学士学位学生的音乐表演和演奏能力》,发表于全俄学生科研学术期刊。

曾获俄罗斯国际青年音乐大奖赛伏尔加格勒站-<荣耀我的祖国>赛会最高特等奖。俄罗斯自由的祖国国际音乐大赛钢琴一等奖。俄罗斯第七届国际艺术大奖赛钢琴组莫斯科站,雅罗斯托夫站一等奖。中国音乐"小金钟"奖长江钢琴全国钢琴比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上一条:​张朋
下一条:邱君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