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淄博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复试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3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淄博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初试工作已经完成,根据《2022年淄博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公告》要求,现就淄博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资格审查和复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地点

考生报到时间:2022年7月8日(星期五)上午7:00;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7月8日(星期五)上午7:30;

面试时间:2022年7月8日(星期五)上午8:00;

报到地点:南校区尚德楼2楼D210。

二、面试对象

按照《2022年淄博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公告》要求,面试对象为进入复试名单并经现场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资格人员。进入复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资格审查

按照《2022年淄博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公告》中资格审查要求,进入复试人员需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按照岗位要求现场出示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按公告要求提供就业推荐表等其他材料单位同意应聘证明、党员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待按照规定时限取得相关证书后,及时交与学校进行资格补审。

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工作中发现审查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复试内容及方式

辅导员、管理岗位复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综合素质等,考生准备时间为5分钟,答题时间为5分钟。教师岗位复试方式为专业课试讲,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综合素质等,考生准备时间为15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通过加试确定排名顺序。

五、疫情防控安排

1.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山东省健康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绿码可以进入,持黄码或红码禁止进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

2.面试人员应当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3.面试人员之间须间隔1米以上距离。

4.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做好体温监测和个人防护,资格审查时上交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

六、有关说明

1.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点疫情防控安排,严格按疫情防控安排要求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

2.请考生仔细阅读面试人员须知(附件2),在候考及面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规定,一律不得携带和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否则作为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随时登陆淄博职业学院官网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4.建议考生提前考察乘车路线,以免影响考试。

七、监督及咨询电话

面试工作接受市纪检部门的监督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指导。

监督电话:0533-2342620

咨询电话:0533-2828759

未尽事宜按《2022年淄博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公告》及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2022年淄博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复试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人员须知

附件3: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淄博职业学院

2022年7月3日

上一条:2022年淄博职业学院青年人才招聘复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公告
下一条:2022年淄博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第二批)初试成绩公告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