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议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4    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防止、阻断病毒的发生和蔓延,现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

1.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少握手,避免去酒店、商场、电影院等人群密集场所。

2.尽量减少外出,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人际交流建议多使用通讯设备及新媒体。

3.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注重个人防护,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及时到相关医院就诊。

4.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
下一条: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拟聘用人员公示(第一批)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