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故事 >> 正文

春暖喜报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淄博中视百纳传媒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张倩倩一行二人,专程来学院报喜。汽车工程系王文彬、蒋树国、付子铭3名同学在淄博中视百纳传媒有限公司管理岗位竞聘中,成功受聘为商务主管,分别成为拥有五人团队的带头人。

王文彬、蒋树国、付子铭,均系汽车工程系普专2015汽车电子技术二班学生,于2017年7月到淄博中视百纳传媒有限公司实习。期间,3名同学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张倩倩总监多次反馈我院学生踏实肯干、敢于挑战、团队意识强、成长迅速,短短半年,该系一同在公司实习的四人中有两人月收入逾万元,其他稳定在7千元左右。春节前,蒋树国、付子铭2名同学被评为公司2017年优秀员工,被奖励参加了公司“厚积薄发问鼎辉煌中视集团台湾之旅”。

据悉,在此次受聘的7名主管中,只有该系3名同学就职公司刚满九个月年时间,其他都是就职三年以上的老员工。

供稿:汽车工程系 李倩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热血撒军营 芳华铸利箭——记护理学院毕业生汪薇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积极开发医养健康产业校地融合项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